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将在6月推出结构改革计划

2013年05月3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关键政策将从这次计划释出,分析师批评称,改革力度不够大
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日本东京,日经指数周一收高2.1%,创近四年来新高。CFP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准备在今年6月宣布一揽子放松管制政策来振兴日本国内投资,致力于尽快摆脱通缩。不过,有些关键政策将被推迟,另有批评声音称,突破性结构改革任重道远。

  安倍内阁将在6月14日通过经济增长战略,将其作为7月举行参院选举中的最大筹码。继货币和财政刺激后,这将是日本政府射出的“安倍经济学”第三支箭。

  安倍晋三曾在5月17日发表关于经济增长战略讲演时强调,将今后三年定为“集中投资促进期间”。“为了促进国内投资,包括税制、预算、金融改革、放宽限制以及完善制度在内,将动员一切措施。不管什么,阻止国内投资的因素,都要扫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