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HTC营收创近一年来最佳

2013年06月05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得益于新款手机HTC One销售,但同比依然下滑;公司COO科斯特罗离职
HTC资料配图。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Aries Poon&Eva Dou)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在 5月的营收创下11个月以来最高纪录,这得益于该公司新近推出的旗舰手机HTC One。

  HTC周二(6月4日)宣布,该公司5月的创收总计290亿新台币(合9.67亿美元),较4月的195.9亿新台币上涨48%,但同比下降3.3%。

  2010年以来,由于三星和苹果的日益强大,以及中国手机制造商在低端市场的崛起,HTC的全球市场份额减少超一半。市场调查公司IDC称,就去年下半年的出货量而言,HTC已经跌出了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前五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