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第11届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2013年06月14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总统将在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兼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德黑兰市长卡利巴夫、前外长韦拉亚提、前首席核谈判代表鲁哈尼、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雷扎伊和前邮电部长加拉齐6名候选人中产生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伊朗第11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8时开始,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设于德黑兰领袖府内的投票站投下首张选票。

  新总统将在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兼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德黑兰市长卡利巴夫、前外长韦拉亚提、前首席核谈判代表鲁哈尼、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雷扎伊和前邮电部长加拉齐6名候选人中产生。

  根据伊朗内政部公布的数据,伊朗全国约有5050万名选民,设有约6万个投票站。选民投票将在当天结束,预计选举结果将在15日计票结束后公布。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