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朗向伊核问题六国提交行动计划

2013年04月07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表示,伊朗向六国提交了一份行动计划,但是后者没有对伊方此举做好准备

  据新华社报道,4月6日,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第二轮对话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结束。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表示,伊朗向六国提交了一份行动计划,但是后者没有对伊方此举做好准备。

  贾利利当天在对话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2月在首轮阿拉木图伊核问题对话会上,双方就一些新议题进行磋商,六国提交了一揽子建议。伊朗认真研究了这些建议。伊方在本轮对话会上作出回应,认为六国提出的一些建议有助于双方协调立场,开展务实合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