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金融城官员:离岸人民币市场稳步成长

2013年06月21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伦敦人民币贸易融资、外汇交易成长迅猛,但存款总额、点心债等方面的指标有所收缩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伦敦金融城政府(City of London Corporation)政策及资源委员会主席包墨凯(Mark Boleat)6月底到访中国时,将带去的消息是:过去一年多来伦敦的离岸人民币市场稳步成长,交易量和人民币产品种类都进一步增加,尤其是贸易融资方面的增长令人瞩目。

  作为伦敦金融城的政策制定者,出访中国、与中国的金融主管单位保持联系,早已成为包墨凯工作的常规部分。6月27日至7月1日,他又将前往上海和北京,关键词仍然是:中英金融合作和人民币国际化。行前他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