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论坛】普京会见张高丽

2013年06月21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张高丽代表中国政府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强调中俄战略协作,并会见多位俄方官员
当地时间6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了代表中国政府出席第十七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 DMITRY LOVETSKY/东方IC

  据新华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0日在圣彼得堡会见了代表中国政府出席第十七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

  张高丽表示,他此访受习近平主席委派,代表中国政府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同时与俄方进一步深入探讨两国务实合作的前景。

  他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进程艰难曲折多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这次论坛主要探讨如何推动全球经济稳定增长,重点突出,为深入研究全球经济稳定增长和加强与俄罗斯的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