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航空失事航班上有34名中国师生

2013年07月07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2名师生受伤,另2人尚未联系上
据人民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并起火。韩亚航空公司称,飞机上一共有291名乘客以及16名乘务人员。在所有乘客中,共有61名美国人,77名韩国人,141名中国及1名日本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当地时间7月6日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该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国籍的乘客,其中包括浙江省江山中学英语出国夏令营的的34名师生。事故中有2名师生受伤,另2人尚未联系上。

  根据航空公司提供的信息,这架客机是从中国上海起飞,经停韩国首都首尔,最终目的地是美国旧金山。机上共有乘客291人,机组人员16名。

  携程旅行网告诉财新记者,他们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上4名经由他们安排的乘客。4名乘客基本平安,但是证件和行李丢失。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