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一客机在美国失事 已确认2人死亡48人受伤

2013年07月07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失事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
据人民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中午,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并起火。韩亚航空公司称,飞机上一共有291名乘客以及16名乘务人员。在所有乘客中,共有61名美国人,77名韩国人,141名中国及1名日本人。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宣布,韩亚航空失事航班上已确认有两人死亡、4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韩亚航空公司这架飞机由中国上海起飞,在韩国首都首尔载客后,前往目的地旧金山国际机场。据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说,机上载有包括机组人员和乘客307人,目前机上人员中有69人失踪。

  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失事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