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陪审员详述马丁枪杀案裁决

2013年07月16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陪审团意见曾分裂,但最终达成一致;黑人民权团体抗议不止;齐默曼人身安全存隐忧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0日,美国佛州,前西班牙裔社区联防队长乔治·齐默尔曼出庭受审。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玲)枪杀黑人青年马丁的乔治•齐默曼被判无罪,但此案近期仍会是美国舆论关注的焦点。案件陪审团成员的集体沉默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六名陪审员中的一位在周一晚间接受了CNN电视台采访,讲述了陪审团内的更多细节。

  这位陪审员并未具名,而是被称为B37号陪审员(Juror B37)。她表示,自己相信开枪的齐默曼“心智是正常的”(Heart was in the right place)。她透露说,自己从陪审团讨论的一开始就认为齐默曼无罪,而陪审团最初的投票是平局——有三人认为齐默曼有罪,另三人认为无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