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刘奇葆会见“中韩媒体高层对话”韩方代表团

2013年07月31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奇葆说,开展两国在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韩媒体正确把握两国关系发展方向和主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使两国人民及时获得对方更多全面、准确、客观的信息

  据新华社7月3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的韩方代表团一行。

  刘奇葆对第五届“中韩媒体高层对话”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刘奇葆说,朴槿惠总统前不久访华,与习近平主席就全面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开展两国在新闻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韩媒体正确把握两国关系发展方向和主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使两国人民及时获得对方更多全面、准确、客观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外交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