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欢迎中国投资

2013年08月22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外长表示,墨西哥希望更多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寻找更多中国投资墨西哥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墨西哥外交部长梅亚德(José Antonio Meade Kuribreña)8月20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墨西哥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推动中国在墨西哥增加投资。

  今年以来中墨两国高层交往频繁。4月,墨西哥新任总统涅托(Enrique Pena Nieto)访华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5月,梅亚德到访中国。6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墨西哥。短短3个多月后,梅亚德与墨西哥通信交通部长鲁伊斯和旅游部长马谢乌等组成墨西哥部长联合访华团再次访华。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外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