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抵达墨西哥城开始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

2013年06月05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墨西哥外长梅亚德的迎接,将同培尼亚总统和墨西哥其他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6月4日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抵达墨西哥城,开始对墨西哥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时1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墨西哥城贝尼托·华雷斯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墨西哥外长梅亚德的迎接。

  习近平向墨西哥人民转达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墨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已成为彼此在全球的重要合作伙伴。全面深化中墨战略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现实和长远利益,有利于促进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有利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发展。我期待着同培尼亚总统和墨西哥其他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增进友谊。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