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西洛:结构改革预防金融危机

2013年10月06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呼吁各国进行结构改革,实现包容性增长,保持亚太地区全球增长引擎地位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在10月6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开幕式上,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Susilo Bambang Yudhoyono)为2013年APEC设立三项目标,并特别强调通过结构改革维持金融稳定是“重中之重”。

  苏西洛说,今年APEC的主题为“弹性亚太,全球增长引擎”,有三项经济目标:其一是努力实现1994年提出的“茂物目标”,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包括加强多边贸易体系,实现更加自由的贸易和投资,落实结构改革等;第二是实现可持续和平衡的增长,提高中小型企业的全球竞争力,确保金融体系的包容性;第三,促进全球的连通性,推进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区域间互联互通。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