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将在纽约开设首家茶吧

2013年10月24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拓展美国茶饮料市场的第一步,商品订价较星巴克高,预计每位顾客平均消费5美元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星巴克(NASDAQ:SBUX)预定于10月24日在纽约上东区开设首家茶吧“Teavana Fine Teas + Teavana Tea Bar”。

  星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说,Teavana商品价位较星巴克高,估计每位顾客平均消费5美元。但他不担心Teavana与星巴克的业绩会相互冲突,“多数爱喝茶的人不会再去喝咖啡。”

  “从我们在1971年成立星巴克至今,茶一直是星巴克的一部分。”舒尔茨(Howard Schultz)说,“这家全新的概念店,是将经营茶饮料的经验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