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官员:中国对TPP态度已改变

2013年10月29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美国
美国驻亚太经合组织资深官员王晓岷认为与一年前比较负面的态度相比,中国当前对TPP已有较大改变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驻亚太经合组织(APEC)资深官员王晓岷(Robert Wang)刚结束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APEC峰会返回美国。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成员国领袖在峰会中的讨论成果十分满意,争取在今年年底结束谈判。

  “TPP成员国领袖10月8日在巴厘岛进行了会议,并发表声明,会议上领导人承诺是谈判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高层级的承诺。”王晓岷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