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拉德:微软仍在创新

2013年11月0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全球常务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称,现在是微软创新点子最多、范围最广的阶段;或许明年,我们也可以这样说,“微软是北京最大的出口企业”

  财新记者 覃敏

  科技巨头们都在马不停蹄地推陈出新,从智能手机到平板再到可穿戴设备乃至操作系统、各类APP,谷歌、苹果、亚马逊接二连三地抛出新产品,争先恐后提出新创意。

  在这波翻涌的创新大潮中,市场很少看到微软的突出表现,反而觉得微软遭遇创新瓶颈,有些疲于应对。对此,微软全球常务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微软的创新步伐在加速,布拉德坚信,创新能够帮助微软在中国乃至世界赢得成功。最近5年间,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微软都有不错的创新成绩,“现在是微软创新点子最多、范围最广的阶段”。布拉德·史密斯说。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