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龙腾矿业纳斯达克停牌

2013年11月1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做空机构指虚报营业收入,雇佣多位美国前政府高官出任公司高层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中概股龙腾矿业(NASDAQ:LLEN)11月18日在纳斯达克暂停交易,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向纳斯达克提供所需的“额外信息”。龙腾矿业停牌前最后的交易价格为1.68美元。

  纳斯达克表示,在龙腾矿业提交“额外信息”之前,该公司的股票交易将继续暂停。纳斯达克在声明中并未明确“额外信息”的具体内容。

  据该公司网站显示,龙腾矿业成立于1995年,主营煤矿开采、清洗、焦化和批发,注册地在美国内华达州,主要生产地基在云南和贵州,在西雅图、北京、贵阳、昆明、台北等地设有办事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概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