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警察大楼爆炸 至少14人身亡

记者 阎晓琳
2013年12月24日 14:35
汽车炸弹凌晨袭击警察办公大楼;寻找主使的矛头指向穆斯林兄弟会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2月24日凌晨,埃及代盖赫利耶省(Dakahliya)首府曼苏拉(Mansoura)的一座警察办公楼前发生爆炸,BBC引述安全部门消息称,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伤者包括两名高级安全官员。

  这起爆炸导致附近建筑物部分坍塌,窗户被震碎,震感蔓延至20公里以外。有报告显示,爆炸由汽车炸弹引起的。

  据路透社报道,有目击者称,许多车辆的内外安全化合物被烧毁,整座城市一片混乱,人们纷纷到医院看望受害者。埃及尼罗河新闻电视台切断了深夜节目,呼吁人们去医院为伤者献血。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