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空难新视频公布 救援或存在严重过失

2014年01月16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仍存活情况下,中国女生遭消防车碾压致死,父母向旧金山市政府索偿
7月29日零时10分,韩亚空难中遇难的3名学生的骨灰由她们的亲属带回家乡浙江江山。在众人搀扶下,家属们捧着骨灰盒和3名女生的遗照,依次走入守灵室。三名遇难学生的遗体25日在旧金山火化。

  【财新网】(记者 田园)根据美国媒体最新公布的视频证据,在去年7月韩亚空难中遇难的16岁中国高中女生叶梦圆,是在已被消防员发现的情况下,由于疏忽被碾压致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CNN等媒体都发布了相关视频。韩亚航班坠毁时,叶梦圆被抛出机舱。在新公布的消防员头盔录像中,现场一位消防员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叶梦圆,并告知一辆消防车的司机,前方有一具“尸体”(录像中的原话为“there’s a body right there, Right in front of you”)。随后叶梦圆被消防泡沫覆盖,并被消防车两次碾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