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空难遇难者家属聘请美国律师

2013年07月2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名遇难者的家属委托纽约著名律师事务所克林德勒-克林德勒(Kreindler & Kreindler)负责索赔诉讼
韩亚空难后,遇难中国学生家属悲痛欲绝。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筱艺)据路透社7月25日报道,韩亚空难事故三名遇难者的家属已聘用纽约著名律师事务所克林德勒-克林德勒(Kreindler & Kreindler)提供法律服务。该事务所精通航空法,曾为“9·11事件”的遇难者进行过索赔诉讼代理。

  克林德勒-克林德勒的合伙人吉姆·克林德勒(Jim Kreindler)在美国时间7月24日确认,该公司代理三名遇难的浙江女学生家长和12名受伤的中国和韩国公民, 其中包括被救援车辆碾压死亡的叶梦圆。克林德勒在24日给旧金山消防部门写信,希望获取事件相关的录像、照片及其他证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