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议长:不担心中国反腐影响法国奢侈品销售

2014年01月2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欢迎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将缩短赴法签证手续时间
爱马仕

  【财新网】(记者 陈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Claude Bartolone)1月27日在北京法国驻华使馆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担心中国反腐影响法国奢侈品销售,对中国人购买法国奢侈品的能力很有信心。

  巴尔托洛内于1月23日起率领议员代表团访华。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也是中国农历马年,他打趣说,相信法国品牌“爱马仕”(Hermès)将有不俗表现,因为其“也是代表马的品牌之一”。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尔托洛内还举起法国航空公司在法国媒体上刊登的中文“欢迎”广告,对中国游客及投资者发出邀请。“‘欢迎’既是邀请中国游客欣赏法国风光,也是邀请中国商人到法国投资、落户,建立和法国企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