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叫停投资移民 地方官员提异议

2014年02月1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省长称投资移民项目表现良好,且不满魁北克省得以保留项目;新投资移民项目将要求移民者投资并融入社会
资料图:投资移民。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加拿大政府近日叫停投资移民项目,在其国内外都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很多加拿大人对移民政策收紧表示欢迎的同时,也有政界人士提出了鲜明的反对意见。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加拿大财政部长弗拉厄提(Jim Flaherty)11日宣布,2014年预算案中,除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计划外,1986年开始执行的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将被取消。中国人是加拿大移民申请的大头,预计有45500名正在排队中的中国投资移民申请者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