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发生两起恐怖袭击逾百人丧生

2014年03月03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北部城市发生两起爆炸,并且附近一个村庄遭袭,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被指制造了袭击事件

  【财新网】(记者 黄蒂)3月1日尼日利亚北部地区发生两起恐怖事件。截至发稿,已经超过100人丧生,并且死亡人数还在上升。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被指制造了袭击事件。

  据《纽约时报》报道,3月1日晚,尼日利亚迈杜古里市(Maiduguri)发生两起爆炸,多人丧生,遇难者多是正在观看球赛的儿童。与此同时,附近的一个村庄Mainok也遭到恐怖份子袭击。

  BBC称,迈杜古里市的爆炸发生在一个人口密集的区域。第一枚炸弹被隐藏在一辆装满木头的卡车内。当人们试图对第一次爆炸的受害者施救时,第二枚炸弹被引爆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