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同阿博特举行中澳总理年度定期会晤

2014年04月10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致同意加快中澳自贸协定谈判进程,推动中澳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

  据新华社消息,2014年4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省三亚市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举行中澳总理年度定期会晤。

  李克强表示,几天前,我们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事通了电话,一致同意要加大搜寻强度。澳方为搜寻付出巨大努力,也为中方参与搜寻提供了协助和便利,中方表示高度赞赏。此次搜寻失联客机的国际合作表明,地区国家完全有能力携手应对挑战。

  阿博特介绍了失联客机搜寻工作最新进展,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地区国家之间的真诚合作。澳方赞赏中方在搜寻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将继续牵头协调各方全力搜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