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商业公司签署马航搜索海底测绘合同

2014年06月10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10日与辉固测绘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委托该公司对马航370航班可能失事的海域进行海底测绘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10日与辉固测绘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委托该公司对马航370航班可能失事的海域进行海底测绘。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0日发布消息说,马航370航班最有可能的失事海域海水最深可达到6000米,海底测绘将帮助人们掌握这片海域海底的形态、深度和构成,从而在8月份按计划开始海底搜寻工作。

  辉固公司将使用自有船只“辉固赤道”号前往相关海域,船上配备有一套深海多波束回声探测系统,并搭载多名测绘专业人士。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和澳大利亚地质局将根据“辉固赤道”号收集到的最新数据,绘制搜寻区域的地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