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两位澳大利亚乘客葬礼举行

2014年05月05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更多家属不愿推断亲人已去世,南印度洋搜索仍无进展
4月29日,据澳大利亚时报官方微博消息,马航MH370空中搜索正式结束。当天,澳洲军方向参与搜索的多国部队表达感谢,并进行了一次大合照。各国部队将陆续从珀斯空军基地撤离。马航MH370的水下搜索,仍在进行中。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马航MH370航班搜寻仍无进展之时,机上一对澳大利亚夫妇的家人和朋友为两人举行了葬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对夫妇是59岁的罗德尼·巴罗斯(Rodney Burrows)和54岁的玛丽·巴罗斯(Mary Burrows)。他们的家人此前通过警方发表声明称,葬礼将于5月4日在昆士兰州(Queensland)举行,并请求舆论尊重其隐私。尚未有当地媒体报道葬礼的实际情况。

  巴罗斯夫妇生前居住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Brisbane),结婚已28年,有三个孩子。他们与两位朋友一同乘坐MH370去中国度假。在MH370上,共有六名澳大利亚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