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拒绝俄罗斯天然气价格打折建议

2014年06月11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11日拒绝俄罗斯给予每千立方米天然气100美元折扣的建议,坚持要求直接在合同中确定市场价格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乌克兰11日拒绝俄罗斯给予每千立方米天然气100美元折扣的建议,坚持要求直接在合同中确定市场价格。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总理亚采纽克当天在政府会议上说,俄罗斯关于天然气价格打折的建议是个圈套。在目前情况下,乌方没有理由相信俄罗斯政府,乌方要求重新签订合同和确定市场价格的立场没有变化。乌克兰仍然认为,天然气市场价格是每千立方米268.5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就是按照此价格对俄方进口天然气进行结算,今后仍将按此标准支付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的款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