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总理承诺为乌克兰发展提供帮助

2014年06月0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5日会见到访的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时说,德国愿为乌克兰发展提供帮助,使乌克兰经济和民众生活尽快回归正常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5日会见到访的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时说,德国愿为乌克兰发展提供帮助,使乌克兰经济和民众生活尽快回归正常。

  默克尔与波罗申科当天下午在德国总理府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默克尔在发布会上说,5月底进行的乌克兰选举“公平且自由”,选举结果反映了乌克兰民众的心声。乌克兰当前局势仍不容乐观,波罗申科肩负重任,在此情况下,德国十分愿意为乌克兰发展提供帮助。默克尔表示,乌克兰同样需要俄罗斯的帮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