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哨所枪击事件嫌疑人在逃民众恐慌

2014年06月22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媒体22日报道说,21日晚制造了江原道前线哨所枪击事件的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因其携带枪械装备,引发临近地区民众恐慌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韩国媒体22日报道说,21日晚制造了江原道前线哨所枪击事件的嫌疑人目前仍然在逃,因其携带枪械装备,引发临近地区民众恐慌。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8时15分左右。韩联社援引军方消息说,正在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一陆军部队哨所执勤的22岁林姓士兵,先在军营引爆了一枚手榴弹,接着又用K-2步枪向其他哨兵开了10余枪,致使5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伤。随后,该名士兵携带枪械等装备逃跑,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其行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