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西雅图发生大学枪击案 一人丧生

2014年06月06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嫌犯已被拘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西雅图一所小型基督教大学6月5日发生校园枪击案,致一人丧生,至少三人受伤。惟一的一名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

  据CNN报道,四名伤者被送往西雅图港景医疗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该医院的发言人称,已经有一名年轻男性不治身亡,另有一名20岁的女性正在接受手术,并且情况危急。还有两名20多岁的男性情况尚好。

  路透社称,嫌犯的身份还未被立即确认。警方通过Twitter表示,嫌犯于5日下午走进西雅图太平洋大学的一个教学楼,并开枪射击4人,接着,当他重新装子弹时,被学校的工作人员制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