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将确定马航370航班新搜索区域

2014年06月2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正在对与失踪的马航370航班相关的数据进行分析和计算,以便确定新的搜索区域。该局局长马丁·多兰说,新区域将于本月25日正式公布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局正在对与失踪的马航370航班相关的数据进行分析和计算,以便确定新的搜索区域。该局局长马丁·多兰说,新区域将于本月25日正式公布。

  多兰曾表示,马航370航班最后所处地点可能在今年4月发现声学信号的搜索区以南数百公里。确定新的搜索区域并非根据新的线索,而是对现有相关数据进行重新分析和计算后得出,运输安全局正在从事这一工作。

  此前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话说,在发现声学信号搜索区西南方向有一个“热点”,即根据该组织数据计算出的最有可能的飞机最后所处地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