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与也门交界地区发生交火致10人死亡

2014年07月06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5日说,过去两天里发生在沙特和也门交界地区的两国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之间的交火共导致10人死亡,其中5人为恐怖分子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5日说,过去两天里发生在沙特和也门交界地区的两国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之间的交火共导致10人死亡,其中5人为恐怖分子。

  该发言人说,当天早晨,两名袭击沙特安全部队的恐怖分子在打死一名沙特警察后跑进附近的政府情报局办公楼。在被沙特警方包围数小时后,两名恐怖分子引爆炸弹自杀身亡。

  4日,6名疑似“基地”组织成员的恐怖分子在也门境内向也门边防部队士兵开枪。在打死一名也门士兵后驾车冲向沙特境内的瓦地亚边境检查站。随后双方发生交火,3名沙特警察和3名袭击者在交火中丧生。一名受伤的袭击者被抓获,另两人逃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