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洋看中国】印尼选举的最后弯道

2014年07月07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两人风格各异,但都注重社交网站,争取年轻人的摇摆票
2014年7月7日,印尼雅加达,总统候选人佐科威的竞选现场。舛友雄大/摄

  【财新网】(特约研究员 舛友雄大 发自印尼首都雅加达)即将到来的印尼总统大选,结果应在来自斗争民主党的佐科威和来自大印尼行动党的普拉伯沃之间产生。尽管两人风格截然不同,但都注重于社交网站,争取年轻人的摇摆票。

  在佐科威的竞选现场,地面摇动,人们打着拍子唱歌。数万支持者挤满东南亚第二大的格罗拉蓬卡诺露天体育场。各大旗子迎南国清风飘扬。人们伸出两根指头,标志着支持2号候选人。斋月的傍晚是白天禁食的穆斯林最艰苦时刻,人们将视线投向一个自己相信的希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