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同南美国家领导人对话会

2014年07月17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6日,金砖国家同南美国家领导人对话会在巴西利亚举行。与会各国领导人围绕包容性增长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共商加强金砖国家和南美国家合作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7月16日,金砖国家同南美国家领导人对话会在巴西利亚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罗塞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祖马以及苏里南总统鲍特塞、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圭亚那总统拉莫塔尔、巴拉圭总统卡特斯、秘鲁总统乌马拉、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等南美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

  与会各国领导人围绕包容性增长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共商加强金砖国家和南美国家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