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三峡工程威胁上海生态?

2014年07月18日 20:24 来源于
◇研究者称三峡工程对上海伤害最大
◇方位北极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南华早报
研究者称三峡工程对上海伤害最大
Shanghai will be hurt most by Three Gorges Dam project, researcher says


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院教授陈国杰表示,三峡工程会给长江的入海口地区带来严重的环境破坏,而上海将是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由于三峡工程将减少上海地区的长江水流量和泥沙沉积物,海水将侵蚀并造成海岸线的水土流失。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