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雪龙”号启程前往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2014年03月21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雪龙”号已成立搜寻工作指挥部,共留下87名队员,由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领队刘顺林担任总指挥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在澳大利亚弗里曼特尔码头进行紧急补给后,中国“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于当地时间21日18时21分启程,奔赴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碎片的海域执行搜寻任务。

  目前,“雪龙”号已成立搜寻工作指挥部,共留下87名队员,由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领队刘顺林担任总指挥。指挥部下设队员疏散工作组、现场搜救组、气象保障组、直升机保障组、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技术支撑组、通讯保障组和新闻宣传组。

  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副领队夏立民担任疏散工作组负责人,目前已带领73名科考队员在弗里曼特尔下船。他将负责组织协调住宿和机票,确保这批科考队员顺利回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