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17空难给国际艾滋大会蒙上阴影

2014年07月18日 23:41 来源于 财新网
100余名参会者在MH17空难中遇难,国际艾滋病大会多个原定环节受到影响,会场弥漫悲伤气氛;主办方发布声明称,会议仍将如期举行

  【财新网】(特派记者 刘虹桥 发自澳大利亚)“今天是个非常悲伤的日子,请原谅我的欠佳表现。这趟飞机上的许多乘客原本是要来参加在墨尔本的艾滋大会的,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同事。我们此刻的心境与他们同在,与他们的亲人同在。”第20届国际艾滋大会主席弗朗索瓦丝•巴尔-西诺西在记者论坛上说。

  7月18日,第20届国际艾滋大会的主办方国际艾滋病协会连发三份声明,证实此前坠毁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上包括多名赴墨尔本参会的科学家、活动家。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