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就MH17坠毁事件向马总理、荷兰首相致慰问电

2014年07月19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致纳吉布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惊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造成机上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机上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据新华网7月1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分别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荷兰首相吕特致慰问电。

  在致纳吉布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惊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造成机上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机上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在致吕特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惊闻大量荷兰公民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中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荷兰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贵国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