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军宣布全面恢复对加沙军事行动

2014年08月01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1日宣布,此前与巴勒斯坦各派别达成的人道主义停火已终止,以方全面恢复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1日宣布,此前与巴勒斯坦各派别达成的人道主义停火已终止,以方全面恢复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9时30分左右,加沙地带武装人员重新向以军开火。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一名以军士兵可能被加沙地带武装人员“绑架”。以军已派出空军、陆军和情报人员进行搜寻和调查。

  以国防军随后发表声明说,两名以军士兵在当天的行动中死亡。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卫生部门1日证实,至少35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当天对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地区的袭击中丧生,另有100多人受伤。巴武装派别随后宣布,72小时人道主义停火终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