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以双方拒绝停火 伤亡继续增加

2014年07月30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哈马斯强调除非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侵略和围攻,否则不会接受停火协议;以色列则坚持只有控制了地下隧道,才能停火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9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拒绝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出的24小时停火协议,并强调除非以色列停止对加沙的侵略和围攻,否则哈马斯不会接受任何无条件的停火协议。

  据CNN报道,哈马斯要求以色列解除对加沙长达七年的封锁。边境封锁中断了外界对加沙基础物资的供应,造成加沙地区人道主义危机。但以方称封锁边境是为了阻止哈马斯和其他武装组织向加沙运输军事武器。

  拒绝停火的不只是哈马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只有以军控制了地下隧道,才能接受停火协议。以方坚持认为激进分子通过地下隧道进入以色列,威胁本国安全。目前以军已发现32条隧道。

责任编辑:吴嘉思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