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现疑似埃博拉病例全市紧张

2014年08月05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纽约4日发现一例疑似埃博拉病例,虽然医院随后称初步分析认为该患者未感染埃博拉病毒,但这一个例仍引发纽约市民高度关注

  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美国纽约4日发现一例疑似埃博拉病例,虽然医院随后称初步分析认为该患者未感染埃博拉病毒,但这一个例仍引发纽约市民高度关注。

  据纽约芒特西奈医院发布的消息,当天早些时候一名男性病患因高烧和肠胃不适,来到该院急诊就医。这名男子自称曾到过目前正流行埃博拉病毒的西非某国旅行,医院随即将他隔离并进行一系列检查。

  纽约市卫生局稍后发布新闻称,芒特西奈医院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患者病理标本分析后认为,该病例不像是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美国疾控中心将继续对该病例进行分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