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非领导人峰会】奥巴马宣布对非洲五大措施

2014年08月06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继续努力更新并提升《非洲发展与机遇法案》;为“在非洲经商”提供70亿美元新资金;增加对“电力非洲”投入并提高目标;帮助非洲国家间贸易;投资下一代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8月5日首届“美国—非洲领导人会议”的第二天,美国商务部和布隆伯格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首次“美国—非洲商业论坛”。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论坛上首先介绍了美国企业在非洲达成的新协议:黑石(Blackstone)将在非洲投资能源项目;可口可乐(Coca Cola)将与非洲合作为社区提供清洁水源;通用电气(GE)将帮助建设基础设施;万豪(Marriott)将建造更多酒店。此外,许多美国企业宣布在清洁能源、航空、银行业和建造业领域签署新协议,总价值超过14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