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喀麦隆暴发霍乱致74人死亡

2014年08月10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喀麦隆北部地区自今年4月暴发霍疫情乱以来,已经造成74人死亡,受感染人数超过1600人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喀麦隆北部地区自今年4月暴发霍疫情乱以来,已经造成74人死亡,受感染人数超过1600人。

  喀麦隆国家电视台9日晚引述卫生部长安德烈·马马·富达的话说:“自今年4月霍乱疫情暴发后,最初主要集中在北部地区,主要是极北省。截至8月6日,在极北省就发现了1609个霍乱病例,已导致74人死亡。目前在西南部的滨海省也发现了两例霍乱病例。”

  霍乱近年来在喀麦隆比较常见,特别是在2010年和2011年,霍乱在喀麦隆多个地区暴发,致使喀麦隆政府不得不向世界卫生组织及其他国际机构申请援助。(新华社记者  黄亚男  刘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