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非国家正联合应对埃博拉疫情

2014年08月10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卫生部官员9日在首都内罗毕说,东非地区国家正采取措施联合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

  据新华社月9日消息,肯尼亚卫生部官员9日在首都内罗毕说,东非地区国家正采取措施联合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

  肯尼亚卫生部首席秘书弗雷德·塞戈尔当天出席控制传染病座谈会时说,东非地区国家正对入境口岸采取联合监测,防止疫情蔓延。各国政府通过早期预警、采购诊断设备等手段加强了应对措施。他说,东非地区正对埃博拉疫情保持警惕,以免受疫情影响。

  据肯尼亚卫生部介绍,肯尼亚已在所有入境口岸设置筛查点,建立监测和快速反应团队并提高实验室能力,可在24小时内确认并应对潜在埃博拉出血热病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