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总统电话会谈讨论乌克兰局势

2014年09月03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电话交谈,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并就尽快结束乌克兰东部冲突需要优先采取的措施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电话交谈,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并就尽快结束乌克兰东部冲突需要优先采取的措施交换意见。

  俄罗斯总统网站3日发布的通告指出,普京和波罗申科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及人道主义危机。两国领导人就尽快结束乌克兰东部冲突需要优先采取的措施交换意见。通告指出,两国元首在如何解决危机方面所持观点在很大程度上相同。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3日在总统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波罗申科与普京通了电话,双方协商后达成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永久停火的协议。双方还就有助于确立和平的措施取得相互理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