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埃博拉患者康复出院

2014年09月03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在西非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一名英国人3日在伦敦一家医院结束10天的治疗,康复出院。治疗期间他曾服用试验性药物ZMapp,不过院方表示不能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产生了效果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在西非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一名英国人3日在伦敦一家医院结束10天的治疗,康复出院。治疗期间他曾服用试验性药物ZMapp,不过院方表示不能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产生了效果。

  这家医院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患者威廉·普利出院的消息。普利是一名29岁的男护士,在塞拉利昂志愿护理埃博拉患者时感染病毒。他于8月24日搭乘专门改造的军用运输机回到英国,随即进入医院接受治疗,并于25日服用美国马普生物制药公司正在研制的ZMapp。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