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张高丽:以改革创新驱动发展

2014年10月22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激发千千万万企业和个人的创造活力

  【财新网】(记者 陈沁)第21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长会10月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国将以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激发千千万万企业和个人的创造活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迈向中高端水平。

  张高丽说,全球经济复苏进程艰难曲折,经济下行风险依然存在,亚太地区经济增长势头总体良好,但是面临严峻挑战,特别是主要发达经济体政策调整,跨境资本无序流动,一些亚太新兴经济体面临外部风险压力增加,内部结构改革压力加大,经济持续增长动力不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