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内反恐紧张 加拿大总理将缺席APEC

2014年10月28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加拿大 哈珀 反恐 外交关系
APEC领导人会议适逢加拿大阵亡将士纪念日,总理哈珀决定留在国内参加悼念活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确认,受国内恐怖主义形势的影响,该国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将不会出席1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的报道,加拿大总理办公室通讯官麦克唐纳(Jason MacDonald)表示:“他(哈珀)将在渥太华参加在战争纪念碑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哀悼活动,因此无法出席APEC峰会。”对于是否会有官员替代哈珀出席APEC,迈克唐纳德表示具体细节还在安排之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