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CEO库克:为作为同性恋感到自豪

2014年10月3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库克表示如果“出柜”能够帮助那些挣扎于身份困境中的人,或带给那些感到孤独的人带来安慰,鼓励人们坚持自己的平等权利的话,那么值得用自己的隐私去交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苹果CEO库克(Tim Cook)10月30日为《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撰文表明自己同性恋的身份。下为全文。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始终努力保护最基本的隐私。我出身卑微,我不寻求吸引其他人关注。苹果已经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公司之一,我希望注意力能够继续集中于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的客户使用这些产品所能完成的难以置信的任务。

  与此同时,我深信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曾说过的一句话,“生命中最持久和最紧迫的问题是:你正在为别人做什么?”我经常用这个问题挑战自己,我意识到保护自己个人隐私的渴望阻止了我去做更重要的事情。这是今天我这么做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