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阿里“双11”开门红

2014年11月1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双11”首小时交易破20亿美元,预计全天交易量较去年增长43%;“沪港通”开闸提振全球股市上涨,中国股市和香港股市表现强劲;俄罗斯因乌克兰问题受西方制裁,拖累卢布汇率大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阿里巴巴“光棍节”首小时交易破2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11月11日的“光棍节”交易额,在首小时就突破20亿美元,有望让“光棍节”成为史上盈利能力最强大的人造节日。

  阿里巴巴的预测是,“光棍节”全天交易额将达到82亿美元,较去年同日的57.5亿美元增43%。国际数据公司(IDC)认为这一目标很容易完成。

  阿里巴巴“光棍节”网购金额远远高于美国“黑色星期五”和“虚拟星期一”29亿美元的交易额总和,但仍落后于美国整个假日购物季的交易总额。ComScore的数据显示,2013年11月至12月的美国假日购物节的购物总额是48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